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主题教育 >> 正文

【党员发展】我院本科生第一党支部召开2021年秋季学期预备党员接收大会

发布日期:2021-11-25 作者:赵思聪 编辑:李裕琪 审核人: 浏览次数:

进一步健全和完善支部组织建设,增强支部生机与活力, 1125日晚我院本科生第一党支部在屏风校区09511教室召开2021年秋季学期预备党员接收大会,本次会议主题为忠诚践行初心使命,走好新时代长征路。”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本次会议,会议由麦梅花同志主持。
 
会议通过发展对象逐一汇报自被确立为入党积极分子以来的思想、学习、工作等基本情况,以及其他需要向党组织发说明的问题、入党介绍人宣读意见和介绍发展对象的有关情况、与会正式党员讨论发表意见和建议、有表决权的党员对发展对象能否入党进行无记名投票表决等环节形成决议,同意接收林怡等13名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
   
会议最后,支部书记赵思聪同志对会议做出总结。她首先对加入支部的新同志表示祝贺和欢迎,同时希望各位党员同志们继续加强理论学习,用先进思想武装头脑,用先进理论指导实践,向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目标奋勇前进。此外,党员要以身作则,提高党性修养,要在实践中不断磨炼自己,提高自身综合素质,切实发挥好先锋模范带头作用。

接收会议现场图

支部书记总结发言





上一条:【学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学院研究生第四党支部开展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会
下一条:【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向党外人士传达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交流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