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主题教育 >> 正文

【党史学习教育】学院党委书记梁军同志为支部支委讲授专题党课

发布日期:2021-11-24 作者:李俊俊 编辑:李俊俊 审核人: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切实将学院广大师生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1123日下午,学院党委书记梁军同志在2308会议室为支部支委讲了题为“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党课。   

 梁军同志从审议通过2个文件、总结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3个“需要”、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3次飞跃、百年历程创造的4个伟大成就、党的百年奋斗的5大历史意义、党的百年奋斗的10大历史经验、党的十八大以来13方面的重要成就、全党4个必须、党中央的1个号召等方面为学院支部支委讲了专题党课。

梁军同志要求,各位与会人员要把学习好、宣传好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要把研究好、阐释好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一项重点业务工作;要把贯彻好、落实好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一项长期课题;不断坚定理想信念,提高履职本领,为推动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党课现场



上一条:【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向党外人士传达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交流会
下一条:【学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我院本科生第二党支部召开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