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主题教育 >> 正文

【学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学院党建办公室组织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会

发布日期:2021-11-24 作者:廖海兰、李俊俊 编辑:李俊俊 审核人: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了解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历史意义和历史经验,更加坚定自觉地践行初心使命。1123日晚,学院组织全体党建办公室成员在9511教室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会上,全体人员集中学习了审议通过的两个文件以及从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三次飞跃、百年历程创造的四个伟大成就、党的百年奋斗的五大历史意义、党的百年奋斗的十大历史经验、党的十八大以来十三个方面的重要成就、全党四个必须、党中央的一个号召等方面进行了详细学习。

所有参会人员纷纷表示,将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刻苦专研,提升本领,担当有为,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会现场


上一条:【学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我院本科生第二党支部召开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会
下一条:【学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召开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