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主题教育 >> 正文

【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材料学院本科生第三党支部召开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专题学习会

发布日期:2021-11-29 作者: 编辑:李裕琪 审核人: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深刻领会把握大会总结的历史经验。1128日下午,本科生第三党支部在9407教室组织召开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专题学习会。会议由党支部副书记曲怀仁同志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会上,曲怀仁同志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深刻阐释了新时代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取得的政治成果、理论成果、历史成果和实践成果,生动讲述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重点突出了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他表示,习近平总书记对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高度重视,我们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广泛深入开展全会精神宣讲,深刻把握党的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和历史经验,引导广大同志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不断增强进行伟大斗争的意志和本领。

学习会的最后,曲怀仁同志明确指出:支部各同志要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落实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切实在内化于心上下功夫,做到学习致用。进一步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充分发挥高校基层党组织在响应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中的战斗堡垒作用。

  

                                        

上一条:【廉政廉洁教育】材料学院本科生第三党支部召开2021年秋季学期廉政廉洁教育专题会
下一条:【我为群众办实事】研究生第一党支部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暨专业绘图能力第六期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