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主题教育 >> 正文

【我为群众办实事】研究生第一党支部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暨专业绘图能力第六期培训

发布日期:2021-11-27 作者: 编辑:李裕琪 审核人: 浏览次数:

为持续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提升学生专业绘图能力,拓宽学生知识面,帮助2021级学生提升专业软件操作技能。1126日晚,研究生第一党支部在3212召开“我为群众办实事”暨专业绘图能力第六期培训会,本次培训会由支部副书记杨露瑜同志主持。

本次培训主要是让老生给新生分享软件操作经验,会上杨露瑜同志首先对前面五期活动做了总结。随后,大家在软件操作、绘图技巧、可能存在问题等方面展开热烈的讨论和分享,给新生上来一堂生动的软件分享交流课。

最后,杨露瑜同志强调,专业绘图能力是我们材料专业的学生的必备的技能,我们一定要提高自己的重视度,加强交流,提升自身实力。


上一条:【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材料学院本科生第三党支部召开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专题学习会
下一条:【学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研究生第一党支部开展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重要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