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主题教育 >> 正文

【学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研究生第一党支部开展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重要精神

发布日期:2021-11-26 作者: 编辑: 审核人: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深刻领会把握大会总结的历史经验。20211126日下午,研究生第一党支部在屏风校区3212会议室组织召开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专题学习会,会议由研究生第一党支部书记桂鑫同志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和积极分子参加。

会上,桂鑫同志主要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进行学习,强调此次会议是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正在向着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的重大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会议,要认真学习会议精神,将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当作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不断提升支部活力,加强支部建设。

最后,桂鑫同志对支部成员提出寄语,他指出:我们任何时候都不能停止对党的学习,要凝聚精神力量,以强烈的政治担当,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上一条:【我为群众办实事】研究生第一党支部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暨专业绘图能力第六期培训
下一条:【学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学院党委中心组(扩大)会暨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