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主题教育 >> 正文

【学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学院党委中心组(扩大)会暨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会

发布日期:2021-11-26 作者:李俊俊 编辑:李俊俊 审核人: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切实将学院广大师生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进一步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1126日下午,学院在2308会议室组织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会。专题会由学院党委书记梁军同志主持,学院党委委员、支部书记、党政办主任、教研室主任、实验室主任参加。

会上,学院党委副书记徐时同志传达了学校11月党建工作例会相关内容以及工作要求。学院党委书记梁军同志就学院12月党建工作进行了部署并提出了相关要求。

会上,梁军同志从审议通过的两个重磅文件、百年奋斗的四个重大成就、百年奋斗的五大历史意义、百年奋斗的十大历史经验、党中央一个号召等方面讲了一节内涵丰富、生动形象的专题党课。他指出,在党成立100周年的重要历史时刻,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审议通过《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发出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牢记初心使命、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宣言。

梁军同志要求,各位与会人员要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落实好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要在学院各个层面、各个部门掀起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热潮。同时要求大家,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铸魂育人,围绕 “一流学科”建设,同心同德,顽强奋斗,为推动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会现场


上一条:【学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研究生第一党支部开展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重要精神
下一条:【为群众办实事】我院开展学生考研提升专项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