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主题教育 >> 正文

【为群众办实事】我院开展学生考研提升专项活动

发布日期:2021-11-26 作者: 编辑: 审核人: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落实为群众办实事专项活动,提升服务育人质量,提高我院考研录取率。我院以学风建设为核心抓手,强化过程指导,打造全过程、个性化的全流程辅导方案,实施辅导员思想引导、专业教师及校外辅导机构教师耐心辅导、学长学姐朋辈指导的系列化考研提升计划。

学院自今年以来开展了考研动员大会、保研学长学姐经验分享会、考研朋辈指导经验交流会、考研专业选择辅导及备考专题辅导会、英语专项提升辅导会等专题辅导活动。在整个考研提升计划活动中,进一步调动了学生的积极性,使学生更早的明确了考研目标,提前做好规划,并且在择校、时间管理、心理辅导等方面为学生提供及时指导,为学生考研提供优质服务。

考研动员大会

考研学长分享会

备考专题辅导会

英语专项提升辅导会

 

 

上一条:【学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学院党委中心组(扩大)会暨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会
下一条:【学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学院研究生第四党支部开展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