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主题教育 >> 正文

【廉政廉洁教育】研究生第三党支部开展“抓作风转作风改作风,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主题专题党课

发布日期:2021-11-29 作者: 编辑:clxy 审核人: 浏览次数:

为深入推进新常态下党风廉政建设,提高青年学生思想政治认识,20211129日下午,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研究生第三党支部在9108教室组织开展了以“抓作风转作风改作风,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为主题的专题党课活动,全体党员参加学习。本次党课由支部副书记侯艳萍主持,支部书记张娅同志讲解。

张娅同志讲到党的纪律与作风建设是党的建设的重要内容之一,是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保障,新时代必须继续高度重视并牢牢抓住加强党的纪律建设不放松,始终把纪律放在管党治党最前沿,切实做到有纪必依、执纪必严、违纪必究。她强调“没有规矩,不成方圆”,任何组织都要将纪律建设、纪律意识培养放在党的政治建设的重要位置,着力锻造忠诚干净担当的党员干部队伍。

参会党员表示,此次党课具有较强的理论性和实践性,事例资料充分、阐释深入、发人深思。通过这次党课学习,大家进一步强化了纪律意识,增强了纪律自觉。大家表示在日后的学习生活工作中一定要把纪律作风刻印在心、见之于行,做新时代纪律与廉政作风建设的守护者、贯彻者和建设者


上一条:【党史学习教育】学院党委组织开展“赓续红色血脉,坚定理想信念”主题党日现场教学活动
下一条:【廉政廉洁教育】材料学院本科生第三党支部召开2021年秋季学期廉政廉洁教育专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