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主题教育 >> 正文

研究生第三党支部深入学习我院成立“乡村振兴专家工作站”相关精神

发布日期:2021-12-02 作者: 编辑:李裕琪 审核人: 浏览次数:


2021121日,桂林理工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乡村振兴现场办公会在广西桂林市灌阳县顺溪村召开,并对桂林理工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乡村振兴专家工作站”进行揭牌。此项工作在我院学子之间引起激烈反响,2021126日,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研究生第三党支部在9109召开学习我院成立“乡村振兴专家工作站”相关精神的专题会。本次会议由支部副书记侯艳萍主持,支部书记张娅讲解,全体党员参加。

张娅同志表示,学院成立“乡村振兴专家工作站”是立足学院高分子材料与工程专业特色,聚焦乡村建设服务地方经济发展的重要举措。她坚信“乡村振兴专家工作站”会加快推进顺溪村的木材行业的发展方式转变,进而打造出特色美丽的顺溪村,加快提高木材制造收入的主线,切实增强村民的获得感。

与会党员表示,听完张娅同志的讲解,深刻觉得“乡村振兴专家工作站”会是一个包罗乡村振兴、人才培养、各种政策、措施、技术、项目、成果的大集合,一个为乡村振兴提供决策咨询服务的大智库,一个教育培训、校地合作、产学研用结合、成果孵化转化、对外交流交往的大平台


上一条:【支部大会】我院本科生第一党支部召开2021年秋季学期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下一条:【党史学习教育】学院党委组织开展“赓续红色血脉,坚定理想信念”主题党日现场教学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