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主题教育 >> 正文

【党支部书记培训班】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蒋晓俊同志为屏风校区三个学院党支部支部支委培训班讲授专题党课

发布日期:2022-11-16 作者:李俊俊 编辑:李俊俊 审核人: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提升党支部组织力和党支部书记的履职能力,强化党支部政治功能,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1115日晚,土木与建筑工程学院、商学院、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联合分党校2022年秋季学期基层党支部书记培训班在4204会议室进行。学校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蒋晓俊同志讲题为《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专题党课。屏风校区三个学院所属党支部支部支委及师生党员代表参会。

会上,蒋晓俊同志从“党的二十大基本概况”、“二十大重要精神、战略部署、时代要求”、“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等方面系统深入了地讲了党的二十大精神。他指出,党的二十大全面把握党和国家事业发展新要求、人民群众新期待,明确提出了新时代新征程中国共产党的中心任务,发出了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的动员令。蒋晓俊同志强调,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要全面把握中国式现代化的中国特色、本质要求和必须牢牢把握的重大原则,深刻理解中国式现代化理论和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战略布局的关系,全党同志务必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

党课内容丰富,形式多样,既有理论高度,又有实践力度,更有情感温度。蒋晓俊同志希望大家能够不断增强信仰信念信心,不断提升本领,以青春之我、奋斗之我,为民族复兴和祖国建设贡献力量和智慧,让青春在为祖国为民族为人民为人类的不懈奋斗中绽放绚丽之花。

 

专题党课现场一

专题党课现场二

专题党课现场三


 

上一条:【主题党日活动】校园防山火于未“燃”,党员共护绿水青山
下一条:【预备党员培训班】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土木与建筑工程学院、商学院联合分党校2022年秋季学期预备党员培训班开班典礼顺利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