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专业认证 >> 正文

材料学院召开启动专业工程教育认证工作动员会

发布日期:2019-11-25 作者: 编辑:qinlin 审核人: 浏览次数:

 

20191122日下午,材料学院在屏风校区2308会议室召开冶金工程专业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工作动员会。院领导班子成员、冶金与金属材料工程教研室正副主任、材料学院学术委员会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教学副院长张瑞主持。

副院长张瑞首先传达了学校关于启动专业工程教育认证相关文件,强调了本次专业认证的注意点和核心点。学院党委书记李治、院长龙飞分别做了指示李治书记希望每位老师能够正确认识专业认证这件事,了解工程教育专业认证的紧迫性和重要性,明确任务,抓住机遇,务必在规定时间内完成相关任务龙飞院长分别从学校、学院、专业三个层面明确了各自的职责,希望每位老师齐心协力,以良好的精神状态,克服时间紧、重点任务多的困难,高效优质地完成自己承担的各项工作。

 

上一条:坚持“以本为本”,践行“四个回归” —冶金工程教研室召开工程教育专业认证推进会
下一条:冶金与金属教研室召开冶金工程专业工程教育认证工作布置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