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专业认证 >> 正文

坚持“以本为本”,践行“四个回归”---冶金与金属教研室组织教师赴梧州企业交流学习

发布日期:2021-09-27 作者: 编辑:qinlin 审核人: 浏览次数:

为加强本科人才培养,顺利推进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工作和校企人才战略合作计划2021年922-924日,冶金金属材料工程教研室孟征兵、欧俊、亓海全、秦芳诚教师在材料学院领导带领下赴梧州企业开展专业认证学习调研和产学研合作交流。

本次交流活动主要走访了梧州市不锈钢制品产业园区梧州三条钢带制品有限公司、梧州金茂钛业有限公司等多家企业,并参观了企业生产车间,与企业相关负责人进行了座谈交流。材料学院一行也从冶金工程专业发展历程、师资力量、人才培养和科研教学等方面作了详细介绍,希望通过此次交流学习,深化合作,进一步发挥双方在本科人才培养和需求方面的资源优势。随后,教研室相关老师与企业就工程教育专业认证背景下本科人才培养需求情况进行了更深入探讨。

本次交流充分发挥了企业高校本科人才培养方面的资源优势,营造了校企科教产融合的新生态,真正解决广西高质量发展的人才战略需求,更好地服务地方经济高质量发展。

 

校企人员座谈会

 

参观现场指挥中心

 

参观车间现场

 

上一条:冶金工程专业教育认证申请报告校内答辩
下一条:冶金与金属材料教研室召开新学期教学研讨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