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专业认证 >> 正文

冶金工程专业教育认证申请报告校内答辩

发布日期:2021-10-16 作者: 编辑:qinlin 审核人: 浏览次数:


为强化专业内涵建设,有序推进我校2022年工程教育认证申请工作,1015日,在屏风校区体育馆副楼116室对预提交2022年工程教育认证申请的专业进行了现场答辩,会议由教务处处长游少鸿、副处长康志强主持。

参加此次答辩的专业有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水文与水资源工程、地质工程、网络工程、电子信息工程、冶金工程。教务处特邀五位专家担任评委,参加申请的专业负责人、教研室主任及骨干教师,及其他计划参加2022年工程教育认证专业的相关人员也参加了此次会议。

我院覃爱苗教授就冶金工程专业第一轮自评报告修改情况和第二轮专业认证的工作计划进行了答辩,重点汇报了认证专家提出的修改意见、建议以及专业是准备如何改进的。会上,在场老师与专家进行了深入交流,针对各专业的实际问题,专家进行了详细答疑。与会的职能部门领导就冶金工程专业第一轮的自评报告和第二轮申请书提出了修改意见。此次会议推动了我院冶金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工作的进行,为全面提升本科教育教学质量夯实了基础。

 

校内答辩会现场

上一条: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冶金与金属材料工程教研室开展专业工程认证持续改进研讨会
下一条:坚持“以本为本”,践行“四个回归”---冶金与金属教研室组织教师赴梧州企业交流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