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专业认证 >> 正文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冶金与金属教研室开展课程修订的研讨

发布日期:2021-11-08 作者: 编辑:qinlin 审核人: 浏览次数:


 

202111月5日,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冶金与金属教研室在教二楼2308,组织召开冶金专业课程修订研讨会,会议讨论了由认证专家审阅过的本专业各门课程教学大纲,评阅专家对于课程提出了详细的修改意见和建议,本专业老师依据评审意见进行了深入地讨论并对自己承担的课程教学进行合理修改。

此外,各任课教师根据专业认证要求,结合所带课程的特点,对课程的教学内容、课程设计、综合实训等教学环节的课程目标、教学大纲等进行了详细而认真的研讨。会上,各专业老师对所承担的课程修订内容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和说明,针对课程中存在的问题与疑问,尤其不同课程间的内容衔接、课程设计案例选择,与会老师们展开了充分而全面的讨论,并结合本专业人才培养目标提出进一步完善和优化的建议和对策。此次研讨会有助于冶金专业课程内容结构优化,教学质量提高,有力促进冶金工程认证的建设。

 

上一条:材料学院高分子教研室开展工程认证持续改进研讨
下一条: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冶金与金属材料工程教研室开展专业工程认证持续改进研讨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