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专业认证 >> 正文

材料学院高分子教研室开展工程认证持续改进研讨

发布日期:2021-12-15 作者: 编辑:qinlin 审核人: 浏览次数:


 

1213下午,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高分子教研室2308会议室召开教研室会议,主题为依据工程教育专业认证持续改进工作精神,开展高分子材料与工程专业工程认证持续改进研讨工作。会议由高分子教研室主任刘红霞同志主持,高分子教研室全体教师均按时参加了本次研讨会。

本次会议中,刘红霞同志首先向教研室全体教师传达了2021年度高分子材料与工程专业认证年度报告撰写和提交工作要求,对本年度高分子材料与工程专业认证年度持续改进总结工作进行了布置,对年度报告所涉及的工作分工进行了安排。随后,其他教师针对目前工程教育认证和专业建设存在的问题进行讨论,并提出自己的意见和建议。本次会议对扎实做好高分子材料与工程专业的工程教育认证持续改进,不断提升教育水平,建设一流专业,培养一流人才具有重要的意义。

 

 


 研讨会现场

 

 

上一条:材料学院高分子教研室开展课程教学大纲修订研讨
下一条: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冶金与金属教研室开展课程修订的研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