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专业认证 >> 正文

材料学院高分子教研室开展课程教学大纲修订研讨

发布日期:2021-12-23 作者: 编辑:qinlin 审核人: 浏览次数:


 

1221下午,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高分子教研室2308会议室召开教研室会议,主题为依据工程教育专业认证持续改进工作精神,开展高分子材料与工程专业课程教学大纲修订研讨。会议由高分子教研室主任刘红霞同志主持,高分子教研室全体教师均按时参加了本次研讨会。

本次会议中,刘红霞同志首先向教研室汇报了2021年度高分子材料与工程专业课程教学体系运行情况,并总结了本年度校内外专家、企业、家长、学生、教师同行等多方面对本专业课程教学体系的意见和建议。随后,其他教师根据工程教育专业认证持续改进工作精神,认真对本专业课程教学体系中所有专业基础课和专业课的教学大纲进行讨论,最终决定对高分子材料专业英语等13门课程所对应的毕业要求指标点和教学大纲相应内容进行修改。

 

讨论会现场

 

 

 

上一条:材料学院高分子教研室开展人才培养方案修订研讨
下一条:材料学院高分子教研室开展工程认证持续改进研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