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专业认证 >> 正文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召开教师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1-12-24 作者: 编辑:qinlin 审核人: 浏览次数:


12月23日,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在屏风校区2308会议室召开教师座谈会,学院教师代表、学院领导参加座谈,本次座谈会由学院党委书记梁军主持。

座谈会上,教师代表畅所欲言,分别围绕学院学科建设、专业建设、科教团队建设、人才引进、实验室安全和个人规划等方面纷纷献言,气氛热烈,共谋学院发展。梁军书记对教师们普遍关心的教师实验室场地及年终绩效发放等问题作了具体答复,希望每位教师坚定政治方向,加强师德师风建设,遵守学术道德和学术规范,明确工作思路,提升自身的教学、科研、服务社会能力。同时希望各位老师结合自身优势充分利用专业特长,积极参与学院公共事务,为学院发展出谋献策。

 

会议现场

上一条:材料学院召开2022年本科教学工作布置会
下一条:材料学院高分子教研室开展人才培养方案修订研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