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专业认证 >> 正文

材料学院召开2022年本科教学工作布置会

发布日期:2021-12-28 作者: 编辑:qinlin 审核人: 浏览次数:


 

12月27日下午,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在2308会议室召开2022年本科教学工作布置会,会议由材料学院党委书记梁军主持,学院党委副书记徐时、本科教学副院长张瑞、教研室、实验中心和学工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会议上,梁军书记听取了徐时、张瑞关于学生就业、创新创业工作总结汇报及各教研室2022年度教学工作计划,对各部门过去一年的工作表示肯定。同时,对我院2022年度毕业生就业、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和本科教改项目申报等三方面工作提出了新的要求,希望各专业教师全员、全过程参与学生的培养和就业工作,提升毕业生就业质量;加强学生科技竞赛培训管理,提高学科竞赛获奖率,争取获得国家级银奖以上奖项;组建教学团队做好教学改革工作,获批高档次的教学改革项目,进一步提升教师的授课水平,在各类教学竞赛中取得较好成绩。

 

会议现场

上一条:冶金工程专业师生赴贺州开展产学研调研
下一条: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召开教师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