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招生就业 >> 毕业生就业 >> 正文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召开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专题会议

发布日期:2021-01-14 作者:单江涛 编辑:单江涛 审核人: 浏览次数:

2021113日,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在屏风校区2308教室召开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专题会议,学院各教研室主任、副主任、就业辅导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徐时主持。

会上,徐时同志就学院近三年来各专业就业率、考研率,2021届毕业生当前签约率、研究生报考率等相关数据进行了通报,以及学生在就业过程中集中遇到的问题,并做下一阶段具体工作安排。会议强调,就业工作是民生工作,需要全院教职员工共同参与,形成合力。老师们要主动深入了解学生考研和就业情况,分类施策,有针对性引导。同时老师们要主动联系用人单位,举办专场招聘会,通过校友返校报告、一对一精准帮扶等多种措施,调动一切可利用的资源促进学生就业。最后,信息通畅,时时公布就业进展情况,要对学生的情况进行动态关注,增强工作的紧迫感,从多方面对学生进行关心和指导,从而确保毕业生们顺利毕业和就业。

    会后,与会老师围绕考研调剂、毕业生就业工作积极性等问题展开热烈讨论。


会议现场

 

上一条:清远忠信世纪玻纤有限公司一行来我院进行交流
下一条:材料学院赴台州富岭塑胶有限公司开展调研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