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招生就业 >> 毕业生就业 >> 正文

清远忠信世纪玻纤有限公司一行来我院进行交流

发布日期:2021-03-18 作者:单江涛 编辑:单江涛 审核人: 浏览次数:

317日上午,清远忠信世纪玻纤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我校无机专业03级校友覃方略、研发部经理、我校无机专业99级校友钟报安一行4人来我院进行交流。学院副院长张瑞、学院党委副书记徐时在屏风校区2313会议室热情接待了来访客人,学院相关教研室老师、学工人员参加了座谈会。

会上,张瑞副院长首先代表学院欢迎校友回家,对清远忠信世纪玻纤有限公司来我院考察交流表示热烈欢迎,并向他们简要介绍了学院教学、科研等基本情况。他表示日后随着学校与企业间的交流不断深入,希望双方在未来能够按照产学结合、校企合作的模式,进行更加深入的战略合作,让合作多元化。

覃经理对学院此次座谈会的重视与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并详细介绍本公司的详细信息。表示随着公司产业结构的调整,发展战略的需求,公司期待与学院在人才培养、项目科技攻关合作、建立教学和社会实践基地等方面进行全方位的深入合作。


交流会现场

 

上一条:清远忠信世纪玻纤有限公司到我院开展就业讲座
下一条: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召开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专题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