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招生就业 >> 毕业生就业 >> 正文

清远忠信世纪玻纤有限公司到我院开展就业讲座

发布日期:2021-03-18 作者:单江涛 编辑:单江涛 审核人: 浏览次数:

为深入推进企业家进课堂系列活动,317日晚,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特邀请清远忠信世纪玻纤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我校无机专业03级校友覃方略在屏风校区9115教室作了题为《我谈职业发展》的精彩报告。学院相关专业师生100余名参加了报告会。

覃方略经理结合自己在母校读书求职时的经历以及日后丰富的职场经历,重点阐述了求职主动性和职业规划的必要性,勉励同学们科学分析,发挥自己优势,做好职业规划,勇于承担社会责任,鼓励同学们以积极的姿态面对就业问题,先就业再择业,争取早日就业,为社会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此次报告,使同学们进一步认清就业形势,明确了自己的职业发展,同学们纷纷表示,要立足专业特点,结合自身实际,把握毕业前最后就业的黄金时间,力争早日融入就业市场,合理规划自己的职业发展之路。


讲座现场

 

上一条:清远忠信世纪玻纤有限公司来我院招聘
下一条:清远忠信世纪玻纤有限公司一行来我院进行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