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招生就业 >> 毕业生就业 >> 正文

清远忠信世纪玻纤有限公司来我院招聘

发布日期:2021-03-18 作者:单江涛 编辑:单江涛 审核人: 浏览次数:

为满足用人企业对人才的需求及毕业生就业需要,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于2021317日晚在屏风校区9115教室举行了清远忠信世纪玻纤有限公司专场招聘会。我院部分2021届毕业生参加了本次招聘。

招聘会上,清远忠信世纪玻纤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我校无机专业03级校友覃方略先为同学们播放企业展示视频,随后覃经理从企业概况、企业文化、招聘岗位、发展路径、员工福利及应聘流程等方面给毕业生们作了全面介绍。会后,清远忠信世纪玻纤有限公司组织了毕业生们现场面试,并有数名同学当场和企业达成就业意向。

 

招聘现场

 

上一条: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召开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专题会议
下一条:清远忠信世纪玻纤有限公司到我院开展就业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