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招生就业 >> 毕业生就业 >> 正文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召开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专题会议

发布日期:2021-03-19 作者:单江涛 编辑:单江涛 审核人: 浏览次数:

2021318日,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在屏风校区2308会议室召开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专题会议,2017级毕业班班主任、就业辅导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徐时主持。

会上,徐时同志就学院2021届毕业生现阶段各班的就业情况、考研成绩进行了通报,并做了下一阶段具体工作安排。会议强调,现在正处于企业集中招聘的黄金三月,年级辅导员和各班主任要主动深入了解学生考研、就业情况和实际困难,动员学生们可以从征兵、基层就业等方面多渠道考虑就业,尤其是针对还未就业的同学,从多方面对学生进行关心和指导,积极主动帮助、引导、督促学生完成就业。近期是研究生录取复试阶段,年级辅导员和各班主任要对考研学生进行精准帮扶,做好复试或调剂指导工作,对每一位上线学生进行一对一指导,指导内容包括面试礼仪、中英文自我介绍、调剂信息介绍等,力求通过全方位服务让每位学生以最佳状态应对复试。同时老师们要主动联系用人单位,调动一切可利用的资源促进学生就业。最后,对于班上一些考研失利的同学,班主任要积极关心,做好思想工作, 正确引导学生,保障学生顺利就业。

    会后,与会人员围绕考研调剂、毕业生就业工作积极性等问题展开热烈讨论。


会议现场

 

上一条:材料学院召开2021届建档立卡学生就业帮扶座谈会
下一条:清远忠信世纪玻纤有限公司来我院招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