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招生就业 >> 毕业生就业 >> 正文

材料学院召开2021届建档立卡学生就业帮扶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1-05-20 作者: 编辑:李裕琪 审核人: 浏览次数:

为贯彻落实国家政策,做好2021届建档立卡毕业生就业帮扶工作,努力确保家庭经济困难毕业生实现充分就业。我院于2021520日在屏风校区2308召开2021届建档立卡毕业生就业帮扶座谈会。材料学院党委副书记徐时、2017级辅导员张娅、2018级辅导员出席会议。

会上,徐时同志详细传达国家和我校关于促进高校毕业生特别是建档立卡毕业生就业的政策措施,从国家战略、家境期望以及个人发展等激励学生积极就业,并鼓励同学们要树立信心,努力实现精彩人生。在交流发言中,徐时同志仔细询问同学们目前的就业困难并给予合理建议。

最后,徐时同志向建档立卡学生提出了几点希望:一是希望同学们对于就业尽快规划、转变观念、积极行动;二是希望他们在找工作过程中树立信心、调整心态、精准对接;三是希望同学们与学院、老师主动交流,如果遇到困难和问题,学院会为同学们及时提供各种支持和帮助。


上一条:我院成功举办第五届简历大赛暨模拟招聘大赛决赛
下一条: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召开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专题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