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招生就业 >> 毕业生就业 >> 正文

我院成功举办第五届简历大赛暨模拟招聘大赛决赛

发布日期:2021-10-21 作者: 编辑:李裕琪 审核人: 浏览次数:

1020日,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第五届简历大赛暨模拟招聘大赛在9401教室顺利举行。本次大赛以“创意求职,秀我风采”为主题,旨在提高我院学生的简历制作水平、帮助学生增强就业竞争力和提高求职能力。各年级辅导员出席会议并担任大赛评委。

本次大赛共分为前期简历制作、三分钟自我介绍及评委提问三个环节,让毕业生在日益严峻的就业形势中提前得到历练,找到自己的不足。比赛中,参赛选手们详细介绍了自己的简历设计理念以及职业生涯规划,评委根据选手的阐述内容从如何确定自身职业发展方向、如何解决工作中遇到的难题、如何提高自身工作能力等方面内容进行提问,并根据参赛选手的综合表现进行评分。面对评委老师们的提问,各位参赛选手冷静沉稳、认真思考、表述清晰。

最后,由18级辅导员张娅老师上台致辞,对本次大赛予以总结。张娅老师对同学们寄予厚望,希望同学们能够重视简历的制作,增进对当前形势与自身的认识,提升大家的个人的简历写作水平及面试技巧,进一步提高材料学子在未来求职道路上的竞争力。

上图为参赛选手认真发言,并回答评委老师的提问


上图为评委老师为获奖选手颁奖







上一条: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邀请广东优巨先进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为2022届毕业生开展就业讲座
下一条:材料学院召开2021届建档立卡学生就业帮扶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