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招生就业 >> 毕业生就业 >> 正文

桂林移远通信技术有限公司到我院合作交流

发布日期:2022-04-21 作者: 编辑:韦孝鹏 审核人: 浏览次数:

2022年4月21日下午,桂林移远通信技术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张震一行5人到我院进行合作交流,学院院长龙飞出席座谈交流会,相关研究领域教师、就业辅导员参加了座谈交流会。

座谈交流会上,学院院长龙飞对来访客人表示欢迎,并对我院基本情况、学科建设和研究方向等情况作了介绍。桂林移远通信技术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张震对我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简要介绍了桂林移远通信技术有限公司的有关情况。随后,双方围绕微波材料、微波技术、5G通信、人才培养、人才需求等话题进行了深入探讨和交流。

本次桂林移远通信技术有限公司来访,促进了校企合作,为推动后期产学研合作产生了积极、良好的影响。

座谈会现场

 

上一条:材料学院召开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
下一条:桂林移远通信技术有限公司到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召开专场招聘宣讲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