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招生就业 >> 毕业生就业 >> 正文

材料学院召开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2-04-22 作者: 编辑: 审核人: 浏览次数:

为落实国家六稳六保政策,做好学院2022届未就业毕业生就业工作,确保学生高质量就业。421日下午,材料学院在屏风校区2101教室召开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学院党委书记梁军出席会议,各教研室主任、毕业班班主任、未就业学生毕设指导老师、就业工作辅导员等参50余人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徐时主持。

会议伊始,学院党委副书记向与会人员通报学院2022届毕业生的就业率、考研上岸情况,并分析了目前的就业形式。随后,学院党委书记梁军就做好学院2022届未就业毕业生的就业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要教育学生转变就业观念,引导自立自强,用自己的努力汇报父母恩情。二是要摸清楚学生情况,了解学生就业意向,有针对性开展工作。三是开展工作要有多样性,可以多种方法,解决学生就业难题。四是要搭建好就业平台,畅通学生与企业之前的信息互通,确保学生高质量就业。

此次会议的召开,为学院共同做好2022届毕业生工作达成了共识,为推动学院整体发展产生了积极的作用。

会议现场

上一条: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邀请天能集团(濮阳)再生资源有限公司校友为2022届毕业生开展就业讲座
下一条:桂林移远通信技术有限公司到我院合作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