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招生就业 >> 毕业生就业 >> 正文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开展“我为企业代言,带岗促就业”系列活动

发布日期:2022-04-26 作者: 编辑:李裕琪 审核人: 浏览次数:

2022年,常态化疫情防控给毕业生的就业造成了很大的困难,为贯彻落实“六稳六保”——稳就业、保就业决策部署,全力保障学生顺利就业, 2022年4月25日,桂林理工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组织开展“我为企业代言,带岗促就业”系列活动,本次活动由学院党委书记梁军主讲,100余名毕业生参加本次活动。

会议伊始,梁军书记以PPT形式为同学们介绍了广东优巨先进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的企业概况、人才培养、企业文化、培养力度、薪酬福利、晋升机制等方面内容,让同学们对该公司有了详细的了解。其次,梁书记针对同学们比较关注的企业基础设施、工作机制等问题做了详细的补充说明;最后的问答互动环节,同学们和梁书记积极互动,更加全面的了解了企业。

通过此次宣讲会,不仅为毕业生就业拓宽了渠道,而且进一步加强了企业与学校的联系,为学生们顺利就业奠定了基础。

大会现场


上一条: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开展2022年春季学期就业动员会
下一条: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邀请天能集团(濮阳)再生资源有限公司校友为2022届毕业生开展就业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