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招生就业 >> 毕业生就业 >> 正文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开展2022年春季学期就业动员会

发布日期:2022-04-26 作者: 编辑:李裕琪 审核人: 浏览次数:

4月25日下午,材料学院在屏风校区9301教室召开2022年春季学期就业动员会,材料学院党委书记梁军作为主讲人出席会议,学院暂末落实就业单位的本科生和研究生100余人参加会议。

梁军书记从目前的就业形势为着力点,点明了当前竞争激烈的就业局势,对招聘信息的获取渠道与招聘会的参与途径进行了详细介绍。提醒同学们要对招聘信息给予重视,并向大家推荐了简历制作优化平台、就创业直播平台以及职业测评使用平台;鼓励同学们积极参与职业发展与就业指导活动,以提升求职技能;鼓励同学们要端正就业态度,学会自立自强,用自己的努力回报父母的恩情,同时要求同学们在求职就业时瞄准高质量企业,主动争取,努力提升专业自豪感。

梁军书记表示,材料学院是大家温暖的家,也见证了大家的成长,在遇到困难时候,同学们可以第一时间向学院寻求帮助。学校和学院都高度重视学生就业的相关工作,会根据同学们的需求联系相关单位,尽力帮助大家解决就业问题。

会议最后,梁军书记表示面对毕业和就业的双重压力,大家要积极调整心态,从容应对,希望此次就业动员会能帮助大家抓住就业机会,顺利完成毕业和就业的相关工作。



上一条:学院党委书记梁军带队到广东四方威凯高新技术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促进业专项行动
下一条: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开展“我为企业代言,带岗促就业”系列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