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招生就业 >> 毕业生就业 >> 正文

学院党委书记梁军带队到广东四方威凯高新技术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促进业专项行动

发布日期:2022-05-01 作者: 编辑: 审核人: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强化学院人才培养工作,提高毕业生就业质量。2022年4月30日,材料学院党委书记梁军带队,一行四人到广东四方威凯高新技术有限公司进行实地调研。

学校地球化学与勘查1991级校友、广东四方威凯高新技术有限公司总经理朱洪江表示对梁军书记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对公司文化、生产规模、发展方向、人才需求等方面的基本情况做了详细介绍随后,厂长欧武带领参观场区的立体化生产车间,对原材料灌装到原料研磨再到调色最后到成品的封装,全程自动化操控的生产工艺做了详细的介绍。梁军书记首先对广东四方威凯高新技术有限公司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对学院的专业分布、培养层次、学生规模、毕业生就业等方面做了详细介绍。梁军书记表示,学院将持续了解市场需求,强化人才培养质量,提升学生专业技术水平,促进校企合作的深度交流。最后双方就校企合作的相关事宜进行详细交流,并达成一致意见。

本次调研活动的开展,不仅了解了用人单位对我院毕业生的最新要求,同时对拓展我院毕业生就业市场,提升我院毕业生的培养质量与就业竞争力具有重要的意义。

广东四方威凯高新技术有限公司工作人员介绍公司生产情况

参观厂区原料储存设备

参观厂区生产车间

学院党委书记梁军带队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合影




上一条:学院党委书记梁军带队到广东优巨先进新材料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下一条: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开展2022年春季学期就业动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