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招生就业 >> 毕业生就业 >> 正文

北流海螺水泥有限责任公司一行到我院进行交流

发布日期:2022-05-30 作者: 编辑:李裕琪 审核人: 浏览次数:

530日下午,北流海螺水泥有限责任公司党委副书记聂国华一行5人到我院交流,材料学院党委书记梁军,党委副书记徐时,材料学院副院长张瑞热情接待来访客人,无机教研室韦家崭老师,研究生辅导员桂鑫出席座谈会。

梁军书记首先从学院专业设置、教学平台、师资队伍等方面详细介绍了学院的具体情况,并针对从毕业生就业,本科生实习,教师科研三个方面能与企业达成良好的合作。希望忘在以后的日子里的学院能和企业深度合作,让合作多元化、新型化。为学院和企业的发展带来新的动力。

北流海螺水泥责任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聂国华副书记首先对学院的热烈欢迎表示感谢。并针对本公司的产业结构、文化背景、人才需求等方面做了详细介绍。公司期待与学院在人才培养、项目科技攻关合作、建立教学和社会实践基地等方面进行全方位的深入合作。

最后校企双方在合作方面达成一致。本次座谈会为我院的发展提供了更好的平台,有效的促进的学院的发展,为毕业生就业以及学科建设创造了良好的基础。

大会现场

聂国华副书记讲话


上一条:加强就业帮扶,聚焦学生发展,实现高质量就业
下一条:我院召开2022届建档立卡毕业生就业帮扶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