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招生就业 >> 毕业生就业 >> 正文

【就业工作】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召开2022年春季学期就业工作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2-06-20 作者: 编辑: 审核人: 浏览次数:

为充分了解学生就业意向,帮助学生尽早就业。617日,材料学院在3212会议室召开2022年春季学期未就业学生就业工作座谈会,学院党委副书记徐时、学院副院长张瑞、2018级年级辅导员韦孝鹏和2018级部分未就业学生参加会议。

会上,党委副书记徐时在座谈会上讲话。她指出,同学们经过四年的学习,积累了很多知识,提高了自身能力,潜力都很大,需要充分挖掘。并鼓励同学们要转变就业思路,针对部分学生有业不就现状,要求他们摆正心态,降低期望,树立先就业后择业的观念;针对部分已有意向单位的同学,要求同学们增强紧迫感,尽早签订就业协议。

最后,同学们就自己个人关心的问题纷纷向老师们提问,老师们逐一答疑解惑。

座谈会现场

上一条: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召开研究生支教团面试培训会
下一条:加强就业帮扶,聚焦学生发展,实现高质量就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