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招生就业 >> 毕业生就业 >> 正文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组织召开就业讲座

发布日期:2022-04-18 作者: 编辑: 审核人: 浏览次数:

417日晚,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通过教育部24365就业公益直播课2022届毕业生做了一场题为“大学生理想职业之路”的主题讲座。主讲老师为教育部创新创业教育委员会委员、万学教育张锐老师。

万学教育张锐老师深度分析了社会组织选拔大学生的核心指标、高阶能力的先进训练方案、关键资历的高效获取方案、就业重要人脉系统的快速构建、职业发展目标的最优选择、连通社会的深度实践模式和高质量求职核心实施步骤等与大学生职业发展密切相关的专题。张锐老师认为,大学在教育价值链的最高端,连通了职业与学业两个重要人生阶段,同学们在大学时光中不仅要寻找心灵深处的梦想,还要探索通达梦想的航向,更要锤炼乘风远航的力量,为人生发展赋予新的高度与速度。

此次就业讲座的召开,为提升学生2022届毕业生求职能力提供了帮忙,助力学院毕业生走上理想职业之路。                    

 讲座现场

 

上一条:我院教师随王玫副校长到雁山辖区企业开展高校与企业“结对”调研走访
下一条:材料学院召开书记院长深入精准指导招生就业工作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