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资助政策宣传月】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举办资助主题征文比赛颁奖活动

发布日期:2021-05-08 作者: 编辑: 审核人: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加大学生资助政策宣传力度,引导广大家庭经济困难学生感党恩跟党走,励志成才。材料学院于202157日晚在屏风校区9301教室开展了资助月征文颁奖活动,学院资助工作负责老师韦孝鹏老师、思源公社部分成员和获奖学生代表参加了本次活动。

此次主题征文比赛共有248名学生投稿参加,评选出62名获奖同学。随后,韦孝鹏老师为获奖同学代表进行颁奖并合影留念。颁奖结束后,韦孝鹏老师为此次主题征文比赛及颁奖仪式进行总结发言,他对参加此次主题征文比赛的同学以及获奖同学表示肯定,并希望同学们作为新时代大学生和国家资助政策体系下的受助学生,一定要感党恩跟党走,励志成才。

资助主题征文比赛颁奖活动的举办,不仅表彰了比赛中表现优秀的同学,也让更多同学了解国家资助政策。在国家资助政策的支持下,爱党爱国、自立自强和励志成才。

说明: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微信图片_20210526150104.jpg

颁奖活动现场

上一条:我院心理育人项目获得学校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特色项目重点立项
下一条: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召开学生安全稳定工作会议并深入学生宿舍和实验室进行走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