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我院心理育人项目获得学校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特色项目重点立项

发布日期:2021-05-11 作者: 编辑:李裕琪 审核人: 浏览次数:

为鼓励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创新,进一步凝练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品牌和特色,桂林理工大学学生工作部(处)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于组织了2021年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特色项目申报工作。经评审,我院申报的课题《筑梦青春,创未来,材材暖心特色育人工程》荣获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特色项目重点立项支持,该项目是我校多年心理育人工作成果的总结与提升。

我院高度重视心理健康工作,坚持以学生为中心,将心理育人作为人才培养的重要环节,紧密围绕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坚持育心与育德相结合,通过加强人文关怀和心理疏导,以适应和满足学生心理健康教育需求,建立了相对完善的心理危机预防与干预体系、心理健康宣传渠道、心理健康教育实践活动体系、心理咨询服务体系等,培育学生自尊自信、理性平和、积极向上的健康心态,心理育人工作逐渐科学化、系统化、精细化及人本化,形成了“材材”暖心特色育人工程心理育人实践探索经验取得了显著成效。


上一条:【资助政策宣传月】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开展“感党恩跟党走,助学筑梦成长”资助主题征文比赛
下一条:【资助政策宣传月】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举办资助主题征文比赛颁奖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