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资助政策宣传月】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开展“感党恩跟党走,助学筑梦成长”资助主题征文比赛

发布日期:2021-05-13 作者: 编辑: 审核人: 浏览次数:

为庆祝建党100周年,培育受助学生的爱党爱国情感和感恩意识。材料学院结合学校2021年“学生资助政策宣传月”工作安排,认真组织开展了“感党恩跟党走,助学筑梦成长”资助主题征文比赛,并在全院家庭经济困难学生中征集248篇主题征文。

学院专门成立由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老师组成评委小组,对主题征文进行评选。评委老师们从文章主题、正文结构和文章立意等几个方面进行评分,最终评选出3篇优秀征文报送学校资助管理中心参加校级评选。经学校评选,学院推选的3个作品全部获奖。其中,材料类2018-创新班向阳《乘爱之翅膀,奏梦的号角》作品获得校级主题征文比赛二等奖,冶金2018-2班何萌萌《助学筑梦,铸人圆梦》和高分子2018-1班陆丽冰《感恩有“你”,浇筑梦想之花》作品均获得校级主题征文比赛三等奖。

此次主题征文比赛中,同学们结合个人实际,表达了对党和国家的感恩,也充分展现了同学们爱党爱国、自立自强和励志成才的精神面貌。

说明: C:\Users\Administrator\Documents\Tencent Files\1532190224\FileRecv\MobileFile\IMG_20210526_112816.jpg

学院征文评选现场

上一条:【资助政策宣传月】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开展“国家资助,助学飞翔”资助主题宣讲活动
下一条:我院心理育人项目获得学校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特色项目重点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