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资助政策宣传月】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开展“国家资助,助学飞翔”资助主题宣讲活动

发布日期:2021-05-18 作者: 编辑: 审核人: 浏览次数: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脱贫攻坚不仅要做得好,而且要讲得好”的重要指示精神。516日晚,材料学院利用大学生成才成才课组织开展以“国家资助,助学飞翔”为主题的学生资助主题宣讲活动,学院1300余名学生参与。

课上,各年级辅导员老师首先对我国高校“奖贷助勤补免+绿色通道”资助体系进行了详细讲解,其中包括了国家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自治区人民政府奖学金、国家助学贷款、国家助学金、勤工助学、学费补(代)偿、学费减免政策和“绿色通道”等资助政策。最后,向同学们介绍了学校学生资助概况和成效,分享了我校受助学生励志典型人物事迹,并引导同学们自立自强,心怀感恩,作国家资助政策的受益者,更要做国家建设的践行者。

此次宣讲活动,是学院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脱贫攻坚不仅要做得好,而且要讲得好”重要指示精神的一项重要举措,让同学们更加深入的了解国家和学校各项资助政策,也进一步增强同学们爱党爱国的深厚情感。

说明: C:\Users\Administrator\Documents\Tencent Files\1532190224\FileRecv\MobileFile\161d8763ee903acd.jpg

宣讲现场(一)

说明: C:\Users\Administrator\Documents\Tencent Files\1532190224\FileRecv\MobileFile\3f9a7ef879b17121.jpg

宣讲现场(二)

说明: C:\Users\Administrator\Documents\Tencent Files\1532190224\FileRecv\MobileFile\3f932d7b22a16838.jpg

宣讲现场(三)

说明: C:\Users\Administrator\Documents\Tencent Files\1532190224\FileRecv\MobileFile\45e1fd6aa9bee332.jpg

宣讲现场(四)



上一条: 材料学院举办2021年春季学期英语四六级分享会
下一条:【资助政策宣传月】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开展“感党恩跟党走,助学筑梦成长”资助主题征文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