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材料学院举办2021年春季学期英语四六级分享会

发布日期:2021-05-24 作者: 编辑:李裕琪 审核人: 浏览次数:

  为提高同学们英语学习效率,扩大英语知识储备,助力材料学子通过四六级考试,我院于523日晚在雁山校区05301教室举办2021年春季学期英语四六级分享会。本次分享会由我院2020级辅导员曲怀仁老师主持,共由四位学生代表进行四级经验分享交流我院全体学生参加本次活动。

  分享会伊始,四位学生代表各自围绕写作、听力、阅读和翻译四个模块为大家分享学习经验,针对性地向学生们介绍英语四六级答题技巧,并建议同学们在平时提高课外阅读量,每天进行单词背诵,进行词汇储备,为自身英语能力的提高打好基础。在解答环节,现场的同学们积极踊跃地提出自己备考过程中的疑问,四位学生代表结合自身经历进行详细解答。最后,曲怀仁老师总结讲话,他对四位分享人的分享内容进行点评总结,并对大一年级英语四六级备考同学提出两点要求:一是摆正心态,积极备考;二是树立信心,诚信考试。他希望同学们结合自身情况,合理借鉴四位分享人的经验,灵活运用应试技巧,认真备考。

       本次分享会的开展,引导我院学生充分认识到英语学习的重要性,营造了浓厚的英语学习氛围,进一步推动了我院优良学风建设。在此,预祝我院学生在即将到来的英语四六级考试中取得优异成绩。

                            

上一条:学院党委书记李治为青马班学员讲授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下一条:【资助政策宣传月】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开展“国家资助,助学飞翔”资助主题宣讲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