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举办“青春向党,材思妙想”创意活动颁奖典礼

发布日期:2021-05-26 作者:clxy 编辑: 审核人: 浏览次数:

2021525日晚,材料学院在屏风校区9114教室成功举办了2021年“青春向党,材思妙想”创意活动的颁奖典礼。知行社指导老师桂鑫老师、新媒体工作负责老师卢桂盛老师、院学生会主席周雨晴、知行社部分成员和全体获奖学生代表参加本次活动。

本次创意活动经过激烈的竞争,最终共有15个作品进入复赛。颁奖典礼开始之际,主持人带领大家欣赏了此次活动中涌现出的优秀作品。随后,主持人公布获奖名单并请桂鑫老师、卢桂盛老师、学生会主席周雨晴、知行社主任杨广弟为获奖学生代表进行颁奖并合影留念。颁奖结束后,卢桂盛老师对此次活动进行点评,对同学们的优秀成果表示肯定,并鼓励大家今后能创造出更多更好的作品,在今后的道路上不断提升自己的创新能力。最后桂鑫老师对本次颁奖典礼进行总结发言,对获奖的同学表示祝贺,并希望同学们作为新时代的大学生要感党恩、跟党走,同时在创新的道路上不断提升自我,超越自我。热闹有序的颁奖典礼在同学们的掌声中落下帷幕。


上一条:【5.25心理活动月】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举办心理健康日线下心理主题活动
下一条:学院党委书记李治为青马班学员讲授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