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5.25心理活动月】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举办心理健康日线下心理主题活动

发布日期:2021-05-26 作者: 编辑:李裕琪 审核人: 浏览次数:

525日是大学生心理健康日。当日,桂林理工大学心理协会与材料学院启航拓展协会于屏风校区三岔路口设点举办的线下心理主题活动圆满落下帷幕。

  本次设点宣传活动通过组织设计一系列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活动,宣传大学生心理健康知识。当日活动现场,有心理知识展板,心理健康测评问卷,合力建塔团体素拓项目等等。同时,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的老师也在设点处认真为参与的同学们进行心理疏导,许多同学都对本次活动报以极高热情。

  本次活动旨在为学生搭建起锻炼心理素质、提高心理承受能力的平台,全方位的加强对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希望同学们通过本次活动能够更好地认识自我,接纳自我,发现自我存在的价值,共同奔赴更美好的未来。

                                         

上一条:【资助政策宣传月】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组织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开展桂林市妇女儿童医院志愿服务活动
下一条: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举办“青春向党,材思妙想”创意活动颁奖典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