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学院团委书记赵思聪为我院青马班学员讲授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发布日期:2021-05-30 作者: 编辑: 审核人: 浏览次数: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引领广大学生骨干在党史学习教育中真正的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528日晚,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培训班开展题为《百年党史告诉我们“六个为什么”》的党史学习教育培训,本次培训会议由卢桂盛老师主持,由学院团委书记赵思聪老师主讲,学院青马班学员参加了此次培训。

赵老师先是引导学员思考为什么要学习党史,然后为学员们讲述了青年大学生学习党史的必要性和重要性,引导青年学生在学习党史中汲取伟大力量。接着,赵老师分别从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信仰的味道为什么甜,艰苦奋斗的本色为什么美,党的靠山和底气为什么强这六个方面详细的进行讲述。最后赵老师强调,作为青年学生,既要脚踏实地,又要抬头看天,了解当今所处形势,坚定理想信念,明确伟大理想目标,从党史中汲取智慧,勇敢朝着目标奋斗。

赵思聪老师为学员授课

上一条: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开展“饮水思源,敬老扬德”志愿服务活动
下一条:学院党委副书记徐时为我院青马班学员讲授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