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5.25心理活动月】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举办“学党史、知时事、共成材”系列素拓活动

发布日期:2021-06-06 作者: 编辑:李裕琪 审核人: 浏览次数:

65日,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雁山校区举行的学党史、知时事系列素拓活动,此次素拓活动由2020级辅导员曲怀仁老师带领起航社团共同组织,学院2020级创新班、材料2020级实验班共计60余人参与

  此次实践活动将党史学习教育与素质拓展相结合,将红色小故事融入素拓技能活动,通过开展“党史我来答”编排三人两足、花开花落猜猜我是谁等团队协作类小游戏过程中,借助游戏提高同学们学习党史知识的热情加深对党史知识的理解在轻松的氛围中学习党史。   

  本次学党史、知时事活动,更好的让同学们开拓视野,回顾党的光辉历史,着眼当下,学习教育活动带给同学们别样的体验和感悟。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将着力用好红色资源,讲好党史故事,从党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结合学院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积极拓展心理健康教育工作方式,努力培养学生的健全人格,营造学院良好的心理健康教育氛围。


上一条:“材材”学子不一样的毕业季
下一条:【学风建设】材料学院召开2021年6月英语四六级考前动员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