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学风建设】材料学院召开2021年6月英语四六级考前动员大会

发布日期:2021-06-01 作者: 编辑:李裕琪 审核人: 浏览次数:

  为加强学院学风建设,提升同学们学习英语的热情以及学院学生四六级通过率,材料学院2021年5月30日晚在雁山校区06301召开了2021年6月英语四六级考前动员大会。会议由2020级辅导员曲怀仁老师主持,2020级全院学生参会。

  会上,曲老师首先就同学们晚情况进行总结,他指出部分班级早读时间利用率低、同学们学习英语态度消极、不重视等问题,并对一些班级早读效率高质量优,学习氛围浓厚给予了肯定。随后,辅导员提出四级学习“一帮扶”的模式,旨在英语成绩好的同学帮扶成绩较弱的同学,通过分享学习方法,带动同学的学习热情,营造优良的学习氛围,同时建议同学们将充分利用早晚自习时间,早自习安排同学领读,晚自习进行自我学习情况检等。然后曲老师就如何增强班级学习氛围以及提高班级四级通过率等问题与同学们进行了激烈的讨论,过程中师生畅所欲言,为解决相关问题提出了诸多宝贵意见

   最后,曲老师对各个班级的英语学习情况做出评价,对各个班级的四级通过率做出来具体的目标和要求,一一解答同学们的问题。会议结束前,曲老师为全体同学加油打气,以此提高同学们的信心,鼓励同学们努力通过四级六级考试并获得积极反响。


上一条: 【5.25心理活动月】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举办“学党史、知时事、共成材”系列素拓活动
下一条: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开展“饮水思源,敬老扬德”志愿服务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