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5.25心理活动月】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举办“极限挑战”户外素质拓展挑战赛

发布日期:2021-06-14 作者: 编辑:李裕琪 审核人: 浏览次数:

为增强心理育人工作内涵,拓宽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实施路径,强化院系交流、增强班级凝聚力和团结精神,通过户外团体素拓挑战赛,培养学生的协作精神。2021613日上午,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联合商学院、土木与建筑工程学院于屏风校区南操场举办了第四届“极限挑战”户外素质拓展挑战赛。

本次素拓挑战赛分为热身、项目挑战、队伍pk三部分。活动伊始,破冰项目“同心圆”拉近了同学们之间的距离。在接下来的“不倒森林”、“合力建塔”、“无敌风火轮”项目中,每组参与的同学报以极高的热情,同学们齐心协力、同舟共济圆满完成了各项挑战。

此次团体活动,培养了同学们的团体默契,增强了同学们的互信基础与自我价值认同感,强调合作精神,凝聚团体力量,增强成员之间的互信基础。活动虽然是短暂的,但对于每位参与其中的同学们而言收获是无穷的,获得了良好的反响。


上一条:【班主任工作】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召开班主任工作会议
下一条:【5.25心理活动月】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举办心理健康教育主题示范班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