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班主任工作】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召开班主任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1-06-17 作者: 编辑: 审核人: 浏览次数:

为配合学校总体规划需要,做好2018级女生和2020级全体学生宿舍搬迁和校区搬迁工作。2021617日下午,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在屏风校区2318会议室召开2018级、2020级班主任工作会议, 2018级、2020级年级辅导员和各班班主任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徐时老师主持。

会上,学院党委副书记徐时老师根据学校学生搬迁工作协调会会议精神,对本次搬迁工作进行了详细部署,向与会的辅导员和班主任着重强调了几点:一是强调了一定要提高政治站位,积极配合好学校安排的搬迁工作;二是强调了一定要加强对于学生的引导,做好宿舍搬迁的前期工作,让学生积极配合和顺利完成宿舍搬迁和校区搬迁工作;三是强调了一定要积极关注学生宿舍搬迁和校区搬迁工作的相关细节,密切关注舆情动向,避免学生间因搬迁工作出现舆情事件或者出现其他问题。

会后,两个年级的辅导员和班主任就近期的搬迁工作和其他相关工作展开了讨论。

班主任工作会议现场

 

上一条: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召开学生安全稳定工作会议
下一条:【5.25心理活动月】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举办“极限挑战”户外素质拓展挑战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