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材聚桂工 新生启航】我院2021级新生班助选拔工作圆满结束

发布日期:2021-07-07 作者: 编辑:李裕琪 审核人: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加强对2021级新生的帮扶和引导,使他们尽快熟悉和适应大学生活,尽快实现“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自我服务”的目标,同时为培养高年级大学生的责任意识、担当精神、组织协调能力等,充分发挥他们的先锋模范和 “朋辈互助”作用,我院于77日晚在屏风校区2308会议室对36位申请人员进行了面试,面试由学院团委书记赵思聪老师主持,学院2019级辅导员卢桂盛老师和新生辅导员尹贤彬老师参加了面试。

本次面试本着公开选拔,公平竞争,择优录取,民主集中的原则,最终选拔出了20位优秀学子担任班助工作,他们将在进行系统培训后上岗。

面试现场图

上一条: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召开2021年暑期社会实践安全教育大会
下一条: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学生宿舍搬迁工作顺利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