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学生宿舍搬迁工作顺利完成

发布日期:2021-07-04 作者: 编辑: 审核人: 浏览次数:

按照学校宿舍整体规划的要求,202173日上午,我院进行了2018级女生宿舍搬迁工作。为确保宿舍搬迁工作安全、有序、高效的开展,学院领导班子和辅导员深入学生公寓,现场协调指导宿舍搬迁工作。

此次2018级女生宿舍调整主要由4号公寓楼搬至1号公寓楼。搬迁工作中,同学之间充分发挥了互帮互助、团结协作的可贵精神。炎炎夏日,时而伴随阵阵暴雨,为了方便同学们更快速的完成搬迁,避免行李被雨淋湿,学院专门租赁电动三轮车助力搬迁。同学们使用三轮车你推我骑,轮流搬运;虽然人流量较大,需要搬运的物品很多,但整个搬迁过程秩序井然。

学院领导和老师们来到搬迁现场为同学们加油打气,细致地了解了同学们对新寝室的适应情况,并准备了数箱解暑饮品,亲自送到宿舍,让学生们感到了学院领导老师亲切的关怀和暖心的照顾。

学院领导和老师走进宿舍了解搬迁情况

学院领导为搬迁的宿舍送上饮品

辅导员前往新宿舍分发饮品

搬迁现场(一)

搬迁现场(二)

上一条:【材聚桂工 新生启航】我院2021级新生班助选拔工作圆满结束
下一条:我院召开研究生搬迁动员部署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