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我院召开研究生搬迁动员部署会

发布日期:2021-06-30 作者:赵思聪 编辑:李裕琪 审核人: 浏览次数:

630日晚,我院在屏风校区3212会议室召开研究生搬迁动员部署会议,涉及搬迁的宿舍代表参加会议,分管研究生工作副院长王茗老师出席会议,会议由学院团委书记、研究生辅导员赵思聪老师主持。

会上,研究生辅导员桂鑫老师就74日搬迁具体方案和注意事项做了详细说明,并叮嘱同学们搬迁过程中要注意人身安全和财物安全,寝室搬运最后留人检查是否有落下的物品,防止遗漏,强调贵重物品和易碎物品要随身携带。接着,参会学生畅所欲言,王茗老师和赵思聪老师就大家的疑惑进行解答,虚心接受大家的意见和建议,并就大家的困惑点和难点现场与研究生院和后勤进行沟通,最大限度保障研究生能够顺利完成搬迁工作。

本次搬迁动员部署会,有利于提高同学们的安全防范意识,保障同学们的生命财产安全,同时也畅通了沟通渠道,保障了安全稳定,相信同学们能够互帮互助,顺利的完成此次搬家任务。

会议现场图

上一条: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学生宿舍搬迁工作顺利完成
下一条:我院组织学生参观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摄影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