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我院组织学生参观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摄影展

发布日期:2021-06-30 作者:赵思聪 编辑:李裕琪 审核人: 浏览次数: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630日,我院组织学生党员和团员代表参观由校团委和继续教育学院主办的“建党百年创伟业,不忘初心再远航”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摄影展。同学们在一幅幅摄影作品前驻足观看,近距离感受百年共产党人的奋斗光辉历程,感悟党带领中国人民取得的翻天覆地的变化和振奋人心的成就,回望百年辉煌、传承红色基因。

下一步,我院将持续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扎实开展庆祝建党百年系列活动,以党史学习教育效果推动学生工作高质量发展,以优异的成绩向党的百年华诞献礼。

学生们驻足观看

合影留念

上一条:我院召开研究生搬迁动员部署会
下一条:我院组织观看“七一勋章”颁授仪式并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